close

小弟乃鬆餅愛好者

四海為家的我

每到一個地方就先搜尋哪些東西值得一吃再吃

要不然我會餓死

為了吃 燃燒生命也在所不惜(所以常常吃飽後 人生就失去目標了....)

今天為各位推薦一間在林口長庚(其實長庚醫院地址在桃園龜山 不過都一樣 科科)附近

適合當午晚餐填飽肚子

也適合討論公事 下午茶 看個小書 聊天打屁 浪費人生的 平價好地方

[小木屋鬆餅 長庚店]

這家好像是連鎖店 不過其他分店的我到沒去過 就只來過這家

門口的菜單 種類多到讓我這個選擇障礙者每次來都很憂鬱

所以我特別推薦兩個人以上來 這樣點兩種 在多要兩個紙袋子 從中間折半

這樣一個人就可以吃兩種口味(一甜一鹹)

人生就已經沒有遺憾了....

 

這裡的店員服務態度都很好 上餐速度也很快 但是人有時候都很多 若有延遲 請多體諒

花錢絕對不是大爺 (這句話我曾經在打工的時候看到一個爸爸跟他自己的小女兒說 我當下差點流下男兒淚 用盡生命也要幫他打員工價Q_Q)

大家記得 將心比心 把愛傳下去 啾咪

這是小弟今天的位子

真的讓人很想耗在這裡

空間雖小 感覺卻不差

好啦 回歸食物正題

身為邊緣人的我 只能點一份來吃

點的是[羅勒雞腿排蔬菜鬆餅] + 金萱青茶

         

咬下去 鬆餅有點Q彈的感覺

曾經在甜點店上班過的我 也很好奇 鬆餅醬如何讓口感吃起來有點加入麻糬的感覺

我個人很愛

羅勒的味道不會太重 我個人很怕像有部分的青醬義大利麵 滿滿的大羅勒 讓你感覺在吃草

這家醃的剛剛好 蔬菜份量也足

在加杯飲料 通常一百初上下就可以搞定

若像小弟是俗人 品嘗不出 一百多塊的咖啡跟7-11的咖啡差別

就很適合來這裡 一百塊 有好吃的鬆餅+能耗上一天的飲料

他們甜的口味也很好吃 來挑戰把每個口味都吃一遍吧(再來跟我分享一下 救救選擇障礙者)

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25號

時間:07:30-21:30

電話03 327-071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每個人口味不一樣(我們~不一樣!!)

但這些都是我的真心話

可以參考吃看看: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劉水席的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