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席我非常喜歡逛夜市

但前提是這個夜市有核心美食

才會吸引我一直去(哪怕只有一家 我還是會去 就是這麼愛吃 沒辦法君子貪吃)

今天來介紹的是相當有名的逢甲夜市

我相信大家也不陌生 有些人可能吃到爛掉了

不免俗這邊就來推薦兩個我必吃的東西吧

 

首先來個海邊小屋乾燒蛤蜊

這個已經很紅了,很多人應該也吃過

小弟我是從大概四五年前,那時不用排隊就吃到現在(所以到現在才寫這篇 顆顆,因為有時候寫文章很猶豫,怕好店倒掉,又很討厭排隊

發現之後我才開始頻繁的去逢甲(就是這麼誇張,沒找到自己的核心美食的夜市就很少再去了,窮席就是這麼任性)

難得的是雖然價格上漲了一些,但品質我是覺得沒什麼變

吃過這家乾燒蛤蜊,對全世界其他的乾燒蛤蜊就完全失去興趣(不跨張Q_Q

好吃 量多 新鮮 又便宜

你來逢甲不吃你還算是有為的青中老年嗎?(當然你討厭吃海鮮就跳過 哈哈哈哈哈

(抱歉 按照往例 想拍照時已經吃完了 剩這張 請見諒)

 

第二家是我近幾個月才發現的

蝦霸

意外的好吃,價格也非常OK,

殼還剝好超貼心,調味真的好吃(推起司 真的推 推爆 

之後來都買兩份以上

非常推薦各位來吃一波(不排斥海鮮 就絕不會後悔

(一樣沒照片只好截圖IG 哈哈哈哈 拍謝)

   
檢視較大的地圖

[蝦霸算比較新開的,我google不到位置資訊 可能要各位自己去尋寶了 再某個T型路口]

 

每個人口味不一樣(我們~不一樣!!)

但這些都是我的真心話

可以參考吃看看: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劉水席的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