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 每天都為了吃而煩惱
但對吃的堅持又不能容忍自己亂吃
有人說在林口美食分散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
其實來到長庚這接近龜山處還有蠻多好吃的
所以今天來分享一家吃了不知道幾遍的美食(抱歉之前太懶了 都顧著吃)
就在林口長庚對面 A8後面的小巷

品撰道 [小籠湯包]

 

  

師傅一整個專業

好啦

廢話不說太多
因為要詞窮了

趕快來切入正題

沒有華麗的擺設 但光他餐具都放在烘碗機內就很對我的胃
   

種類很多 我到現在也還沒全都吃過

(沒辦法 每次點都很難抉擇)

 

 

 

  大餅捲牛肉

這次是第一次點 
之前沒點的原因是 外面大部分的牛肉捲餅都很乾所以不敢挑戰

但結果這家完全不會乾皮還很Q 蔥超香 醬不死鹹 牛肉當然也不會乾柴

跟一般難入口的不一樣 超後悔今天才點 肯

 

  

豆沙小包
我第一次吃到豆沙小包是在鼎泰豐

從此以後在別的地方有看到我就會點來吃看看

也是我來品攢道吃必點的東西之一

不會太甜 每個人飯後一兩顆 感覺很好

若跟豐哥比較 我比較喜歡這家的 因為我這家甜度對我來說剛好

所以我每次都必點

酸辣湯
最怕喝到勾芡不用錢的酸辣湯
但這家勾的剛剛好 料量也十足
每次來 想喝點湯就會點  

 

  

最後補上之前來吃的照片

小籠湯包跟蒸餃(因為點了幾百次了 所以這次就沒點)

小籠湯包是他的招牌之一 

都少兩顆的原因跟各位說抱歉

小弟太愛吃了 每次要分享記錄拍照都會忘記

只記得吃 囧

他們家的三星蔥油餅也很推喔 還有銀絲捲也推 推不完了總之自己來試試吧


 

地址:333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10巷28號

時間:11:00-14:00 17:00-21:00

電話:03 3960627

星期日公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每個人口味不一樣(我們~不一樣!!)

但這些都是我的真心話

可以參考吃看看:)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劉水席的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